国足选拔队集训名单公布 河南建业吴龑、王上源入选

2019年11月01日14:22

来源: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10月31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球员吴龑、王上源入选。

  据中国足协公布的国足选拔队集训名单显示:“为了更好地培养优秀国内教练员,提供国际大赛实战锻炼平台,同时兼顾国家男子足球队及U-23男足国家队的备战计划,中国足球协会决定组建国家男足选拔队,任命李铁担任主教练并率队参加将于12月10日至18日在韩国举行的2019年东亚足球锦标赛(EAFF E-1 Championship,简称东亚杯)。国家男足选拔队定于2019年11月3日至14日期间赴武汉市组织首期集训。”

  预祝吴龑、王上源在集训期间表现出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建业足球精神,并能够在12月10日至18日的东亚杯比赛中展现最佳竞技水平,帮助国家队取得佳绩!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