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这个周末郑州将举行两场活动 这些地方实施交通管制

2019年11月01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郑州的周末活动众多,市民在获得多姿多彩生活的同时,也有一些小烦恼,这不,由于周末要举行这两场活动,郑州一些地方将面临交通管制。

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实施交通管制

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上午8时在郑东新区龙湖区域举行,届时,将有10000余人参加起跑仪式和比赛。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此次比赛参与人员多、比赛时间长、影响范围广,为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特制定临时交通管制方案。

2019年11月3日凌晨1时至中午12时 ,对龙湖内环路全段(自龙湖内环路西段与北三环东延线交叉口起,顺时针至龙湖内环路东段与北三环东延线交叉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出租车)和非机动车、行人在管制路段上通行、停留或穿行。

2019年11月3日早6时至中午12时 ,对北三环东延线(龙湖内环路至朝阳路段)道路中心花坛北侧道路(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及龙湖金融岛内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出租车)和非机动车、行人在管制路段及区域内通行、停留或穿行。

2019年11月3日早6时至中午12时 ,对龙湖外环路(北三环至龙源一街段)、龙湖中环路(北三环至龙源一街段)、龙源一街(龙湖外环路至龙湖内环路段)、龙湖内环路(三全路至龙源十三街段)、龙源十三街(龙湖内环路至龙源西二路)、龙源西路(三全路至龙源十三街)、龙源西六街(龙泽西路至龙湖内环路)三全路(龙湖中环路至龙湖内环路)及以内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出租车)和非机动车、行人在管制路段及区域内通行、停留或穿行。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允许持有“2019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道通行证的车辆进入以上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内通行和停放。

青年文化节郑州站实施交通管制

“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郑州站”将于2019年11月2日12时至21时40分在省体育中心举行。活动期间郑州交警将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将适时对三全路(江山路至长兴路段)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控。管控期间,只准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

将适时对三全路(索凌路至金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管控期间,禁止机动车(持文化节通行证车辆除外)沿三全路由东向西通过该路口继续向西行驶。车辆可经三全路与索凌路交叉口沿索凌路向南绕行国基路、江山路通行。

将适时对金杯路(宏达路至三全路段)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控。管控期间,交管部门将在金杯路与宏达路交叉口对通过该路口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进行管控。

将适时对长兴路(三全路至宏达路段)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控。管控期间,只允许机动车沿该路段由北向南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含持证车辆)沿此路段由南向北行驶。

将适时对银河路以北、长兴路以东、金杯路以西(均含上述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管控期间,只允许持文化节活动各种通行证的车辆按照通行证指定的路线行驶,禁止一切无证车辆在该区域内通行或乱停乱放。“文化节”活动期间,禁止一切大型货运车辆在三全路(丰庆路至江山路段)东西通行或停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