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看11月!河南有11场特色招聘会等你来

2019年11月01日2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1月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河南人才市场11月份将以“搭建职场航路、共谱美好前程”为主题,举办11场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平台和环境,确保就业服务做实、做精。

据了解,本月招聘活动由主题招聘会和专项招聘活动两大部分组成:一是举办各类主题鲜明的特色专场招聘会,除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长性企业专场等品牌招聘会外,还将结合当前市场特点及热门需求,举办不同专业的专场招聘会,打造更多元、更高效的就业服务模式;二是启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专项活动。

本月面向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共有4场,分别是11月1日、29日将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1月8日、22日将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4场招聘会预计将为毕业生带来近万个就业岗位。

除此之外,热门岗位专场招聘会定于11月13日举办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化工制药/仪器仪表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11月27日举办能源化工/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建筑房产行业专场招聘会,11月6日、20日将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11月15日还将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11场主题招聘活动将为求职者展示能力、招聘方展示实力提供高效对接服务平台。

需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河南人才市场预计将于12月初搬迁至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C座二楼(郑州市航空港综合实验区华夏大道与通航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入驻产业园区后,河南人才市场将以更加积极、开放,更加有效的服务手段,广聚四方英才。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