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家入选!河南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

2019年11月01日2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河南高新技术企业再添生力军!10月31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公示了河南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河南豫氢动力有限公司等989家企业入选。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8个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居民企业。

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2018年以来,河南省科技厅等6部门研究制定了《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实施方案》,绘制了三年高企培育发展“路线图”,着力破解从普通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升级”的各类“瓶颈”难题。2018年,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新增1052家,增速达46.3%,实现了历史上最快增长。

当前,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河南省科技上市企业的主力军,已成为支撑引领全省产业发展的骨干力量。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自认定当年起,可按照有关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此外,河南省财政资金还将根据企业规模和各地奖补资金落实情况,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最高30万元配套奖补,对符合条件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年给予最高200万元研发费用补贴。

点击链接https://dhh.dahe.cn/con/130836,查看河南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