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3日08:2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11月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领悟真谛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掌握方法学,不寻章摘句,不浅尝辄止,联系背景,深读细研,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养成解读文件文本的基本技能。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底、不走样。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