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新赛季武大靖晋级正赛

2019年11月03日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短道速滑新赛季武大靖晋级正赛

  本报讯(记者 褚鹏)11月2日,2019-2020短道速滑新赛季在美国盐湖城打响。在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资格赛中,武大靖滑出40秒671位列小组头名,强势晋级正赛。

  这是短道速滑新赛季第一项国际大赛,中国队派出武大靖、任子威、孙龙三人出战男子500米比赛。作为该项目的奥运冠军及世界纪录保持者,武大靖第一轮就滑出小组首位,第二轮更滑出40秒671的成绩,强势晋级1/4决赛。孙龙和任子威也顺利晋级。新秀李文龙需要通过复活赛争取重回正赛的机会。

  女子500米项目,中国选手范可新、臧一泽、曲春雨在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以42秒847、43秒751和42秒983的成绩取得各自组别的头名,强势晋级该项目1/4决赛轮次。

  在男子中长距离项目中,韩天宇、安凯和李文龙表现出色,韩天宇以2分18秒350的成绩排名第一,与安凯顺利晋级。李文龙需参与复活赛争取半决赛资格。

  此外,在三项接力的资格赛中,中国均晋级半决赛。其中曲春雨、韩雨桐、韩天宇、任子威出战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赛首轮,以2分39秒941的成绩率先完赛。范可新、臧一泽、张楚桐、张雨婷出战女子3000米接力资格赛,滑出4分06秒554的成绩,力压荷兰、日本队,以第一名的身份强势晋级半决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