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您看戏!11月6日晚豫剧《铡刀下的红梅》不见不散

2019年11月04日07:43

来源:大河网

  张鹭名饰演刘胡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

  本报讯又到了请读者朋友们看戏时间啦。11月6日晚7点30分,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青年艺术人才资助项目豫剧铡刀下的红梅》将在河南儿童影剧院进行汇报演出,大河报文化周刊《河之洲》“向阳说戏”栏目将和主办方一起邀请大河报读者观看演出。

  豫剧《铡刀下的红梅》讲述的是小英雄刘胡兰一步步成长为共产党员,和乡亲们一起与敌人斗争,最后英勇牺牲的感人故事。11月6日晚的演出由河南豫剧院三团青年演员、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王红丽入室弟子张鹭名主演,河南小皇后豫剧团演出。张鹭名毕业于洛阳文化艺术学校,曾在《香魂女》《朝阳沟》等剧中饰演环环、巧真等角色,曾获第四届中国戏曲红梅花河南大赛金奖、“中国戏曲红梅金花”称号,在戏曲电影《大喜盈门》和《家有婆媳》中饰演女一号,现挂职担任河南小皇后豫剧团副团长。

  凡是在11月4日、5日订阅2020年全年大河报或者购买大河报报卡的郑州市区读者,都有机会获赠11月6日晚的豫剧《铡刀下的红梅》演出门票。门票数量有限,先赠先得,赠完为止,详情请咨询大河报热线0371-96211。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