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9年11月05日0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11月4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是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和掌舵领航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发展,是阔步迈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庄严宣示,是党对制度建设和治国理政规律认识的深刻把握,是对“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时代命题的科学回答,是新时代巩固增强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系列重大问题,对人民政协提出明确要求。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责任重大,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王国生书记要求,联系政协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入学习、研究谋划、提高能力、落细落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制度意识,确保全会精神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