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丰富和发展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河南实践

2019年11月05日07:29

来源:大河网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丰富和发展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河南实践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1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文慧、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并作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立足人大职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不断丰富和发展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河南实践,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