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两将入选国家选拔队备战东亚杯

2019年11月05日08:37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李悦)经过短暂的休假,11月3日,河南建业足球队的两名主力球员吴龑和王上源赶往国家选拔队集训地,开始在武汉备战东亚杯的集训。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作为建业队的绝对主力,吴龑和王上源表现非常出色,多次为建业队立下战功。尤其是守门员吴龑镇守的大门更为稳定,是建业队不可多得的最后屏障。这次吴龑和王上源同时入围,也是对他们实力的认可和肯定。

  根据赛程,2019年东亚足球锦标赛(简称东亚杯)将于12月10日至18日在韩国举行。国家男足选拔队定于11月3日至14日期间赴武汉市组织首期集训。

  据了解,由于国家队要备战与叙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因此,最初有人建议由中国国奥队代表中国参加东亚杯赛事,但由于国奥队本身备战奥运会资格赛的时间过于紧迫,他们也有自己的训练计划和热身赛安排,因此这个建议被否决。最终才有了组建国家男足选拔队,并由李铁担任主教练并率队参加东亚杯比赛的决定。

  虽然,组建国家选拔队的目的,更多的是为了培养优秀国内教练员,为李铁这样的优秀教练代表提供国际大赛实战锻炼平台。但是,参加东亚杯赛事的球员也并非不具备征战世预赛的能力,只要在国际赛场上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作为后备的国家选拔队队员,也有很大可能成为一线人选,正式为国出征世界杯预选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