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6日0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徐建勋)11月4日,郑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郑州各项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在郑州落地落实,确保党和国家的各方面制度在郑州有力执行。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加强宣传,加大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强化执行,落实好全会确定的各项制度安排、制度要求,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发挥制度威力。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突出稳增长、转动能、谋工作、保安全、惠民生,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