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发掘足球苗子

2019年11月06日08:34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11月5日,2019河南省足球协会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在郑州落下帷幕,在男子甲组决赛中,河南建业U16队以4∶3战胜郑州市乐取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队夺冠。在此前结束的女子甲组比赛中,河南信大足球俱乐部获得冠军。

  2019河南省足球协会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由省足协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今年是首次举办,旨在为河南足球发掘、培养优秀足球苗子,充实后备力量。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共设男女甲组,男女乙组,其中乙组比赛已于8月结束。此次进行的甲组比赛,有21支男足和8支女足队伍共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按照相关规定,根据各支队伍取得的相应名次,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部分运动员可以被授予国家一级运动员和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