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特工队》11月15日上映 特工海报酷炫来袭

2019年11月06日11:06

来源:大河网


  由第6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短片获奖导演沃尔夫冈·劳恩斯坦、克里斯托弗·劳恩斯坦兄弟共同执导的动画电影《萌宠特工队》,即将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官方于今日释出“特工版海报”,四个萌宠化身高级特工,处处透露着不寻常的讯息,预示着一场智慧与勇气并存的冒险即将开启!

  呆萌宠物化身帅气特工高能集结不容小觑

  今日官方曝光了一张“特工版海报”,通过惊险画面和红蓝两色展现萌宠特工队的独特魅力。海报公开了特工队在高空中的危机一刻,突显出电影的动作及冒险元素。画面上猫咪单手“挂”在由看门狗独自操控的红色飞机上,灰驴和公鸡两人因为急剧上升的冲击力在座位上同时后仰。而在画面上方,保罗舅舅搭乘“特制飞行器”用让人捉摸不透的表情望向飞机上的特工小队。

  “特工版海报”充分且准确地确立了鲜明饱满的角色形象,养尊处优但热爱冒险的猫咪、风度翩翩又优柔寡断的公鸡、讨厌人类但向往自由的看门狗、性格开朗且怀揣梦想的灰驴。四个角色迥异又和谐地组成一支特工队伍,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的同时,他们又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对撞,引发众人好奇。

  《萌宠特工队》是一部集友情、成长、梦想等诸多元素于一身的动画冒险电影,意在向大众传递出温暖人心的积极正能量。在这一路冒险中,四个萌宠在追求梦想的同时也找寻自我,一起经历了分歧争吵,最后一起携手抗敌,最后收获了友谊也得到成长,在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又引人思考!相比较其他动画电影,本片既拥有可以俘获大朋友小朋友芳心的萌宠主角,也有着无门槛但也不低龄化的剧情,所以这不只是一部适合小孩子看的电影,大朋友们也能在其中收获感悟和快乐!

  奥斯卡获奖导演匠心之作打造11月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

  从先前曝光的预告中可看出,萌宠主角团在调查小镇盗窃案的时候,却被警方当成小偷全城通缉,上演特工变盗贼的搞笑戏码,剧情冲突感十足。由此可见,本片对喜剧元素的精准把握,对故事情节的精彩想象,对场面气氛的精心营造都表现得十分亮眼。在保留了欧洲动画的独特气质,又兼具了好莱坞的精良技术,在观感上丝毫不输好莱坞动画大片级别的质感。

  《萌宠特工队》能有如此亮眼的表现,这都要归功于主创团队的独具匠心。据了解,本片导演沃尔夫冈·劳恩斯坦和克里斯托弗·劳恩斯坦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其执导的作品《平衡》曾斩获第6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此后,兄弟两人一直投身于动画事业,凭借画风独特萌动十足的特点,创造了多部优秀的动画作品。所以兄弟俩精心打造的这部《萌宠特工队》,在延续了一贯优质的制作水平,又做出了符合时代的全新尝试,一定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动画佳作!

  诚意十足的品质佳作《萌宠特工队》将于11月15日上映,想知道憨态可掬的“萌宠特工队”将如何化险为夷吗?相约影院,一探究竟!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