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喜剧片《大红包》定档春节

2019年11月06日15:24

来源:大河网

  近日,院线电影《大红包》定档2020年春节档(1.25日)大陆上映,该片由著名导演李克龙执导,田效源担任制片人和出品人,是一部喜剧爱情题材电影。据悉,《大红包》2019年6月初在苏州和上海拍摄60天完成,将在院线公映、网络独播、电视台播放、海外上映!

  《大红包》由包贝尔、克拉拉、张一鸣、许君聪、贾冰、王小利、杜源、岳跃利、李萍、郭金杰、廖蔚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以及新生代演员姜语心、陈彦鸣、颜丹、格伊强势加盟,围绕着现实生活中随礼、送红包为背景展开创作,讲述了男主角因工作调动等多方原因,在朋友的帮助下筹谋如何巧妙快速收回份子红包,最后自导自演一场疯狂婚礼大戏,却阴差阳错收获了爱情的故事。电影轻松爆笑却带有社会性共鸣的主题,使得电影未上映已经备受观众期待。

  曾制作出品过青春校园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悬疑剧情电影《数字猎凶者》、以及网剧《闺蜜决》等多部影视剧的知名制片人田效源也是这部《大红包》电影的制片人。他期待这部集结了太多人心血与汗水的好片能赶快跟大家见面。

  据了解,经历两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电影《大红包》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期待今年春节档爆笑来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