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内被郑州交警查到3次酒驾 这个“表现异常”司机被刑事拘留

2019年11月07日2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我们常说事不过三,可最近郑州交警在执法过程中就碰到一位驾驶员,短短4个月内就因酒驾被执勤交警查处到3次,其中一次饮酒驾驶两次醉酒驾驶。11月7日,大河网记者就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这个“执着”司机的奇葩事。

2019年10月29日晚上,郑州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郝宏川等人在辖区执行日常巡逻任务,大约23时,民警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沿自由北街由南向北驶来,可能是看到前方有执勤巡逻的民警,正在行驶的车辆在距路口不到100米的地方突然停了下来,民警们快速跑到车跟前进行检查,当驾驶人打开车窗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且驾驶人田某口齿不清,行走不稳,具有重大的酒驾嫌疑。

正当民警准备依法对驾驶员田某进行处理的时候,驾驶员田某却表现出异常的激动和不配合,不仅不跟随民警上警车,甚至在民警将其强行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的时候还大吵大闹,居然还和民警动起手来。

正当大家对驾驶员田某的异常表现感到诧异的时候,田某的一句话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他说当天他刚从检察院出来,自己将要面临3个月的刑罚,执勤民警准备进一步核实田某个人信息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负责处理酒驾案件的办案民警赶到了现场,看到田某后第一句话就是:“你咋又来了?!”

原来,在一个月前的8月28日,驾驶员田某因醉酒驾驶被查,当时办理该驾驶人醉驾案件的也是今天的办案民警。

本以为田某3个月内两次醉驾已经够过分了,谁知据办案民警介绍,2019年7月30日,也就是田某被查前的3个月,他还因为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郑州市交警支队六大队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短短4个月的时间,田某就因一次酒后驾驶、两次醉酒驾驶被交警查处了3次,真可谓屡罚不改。

据办案民警介绍,驾驶员田某,现年33岁,是中牟县官渡镇人。田某供述,10月29日下午,处于取保候审阶段的他,因8月28日的醉酒案件到检察院接受询问,从检察院出来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自己来到饭店,自斟自饮喝了起来,晚上11时左右,在开车回家途中,田某发现有交警巡查,就想将车停在路边躲避检查,谁知还是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因为多次酒驾被查,田某知道自己将面临的严重后果,所以10月29日被交警查获后,他才上演了大吵大闹不配合执法的闹剧!经抽血检测,田某的血醇含量为165.7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田某已被郑州交警依法采取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