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8日0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一宁)11月6日,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并讲话。孔昌生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是一堂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的生动大课。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纲领性文件。组织部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孔昌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同时结合职责职能,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完善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重大课题,拿出务实管用的具体措施。要融合贯通,认真梳理落实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精神,以组织工作高质量保障发展高质量。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