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记者节 大河网人北龙湖湿地公园健步走激情开启!

2019年11月08日2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何心悦/文 祝萍/图)“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11月8日是第二十个记者节,也是大河网员工共同期盼的日子,当日下午,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大河网员工健步走活动在北龙湖湿地公园开启。

  下午2时,大河网全体员工分成8组,各小队发挥创意,设计本队独有姿势并拍照,以镜头记录美好瞬间,还喊出各种各样的口号自我激励。有的用剪刀手围成一个圆圈创意摆拍、有的一丝不苟地搞起了赛前热身,还有的组干脆躺在草坪上用身体摆出数字“11·8”……之后,大家在龙湖内环路三全路口北龙湖湿地公园门口广场集合,一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开赛前,大河网总经理高亢首先向全体员工致以记者节最诚挚的问候。2019年以来,大河网员工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今天的记者节健步走活动,对于每个大河网人来说都意义非凡。活动在纪念第二十个记者节的同时,也集中展示了大河网人拼搏进取、创新争优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推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分组健步走,打破各部门的界限,促进大家多多交流,谈谈工作,聊聊生活。”高亢总经理说。

  从多年前周围还是一片荒芜,到如今的“湖润绿城”,大河网记者前后耗时2年多,每一天都用镜头记录这一地区的发展变迁,如今,这里高楼拔地而起,偌大的湖面及周围的绿地吸引来了各种动物栖息,北龙湖成了郑州的新地标。

  下午2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大河网人一齐向东北沿步道出发,并在龙源十三街隧道拦路施工处折返。其间所有组沿途均完成打卡,最后回到终点,以整支队伍回到终点的时间作为本组成绩。

  为充分调动员工健身积极性,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四个奖项,以各小组整个队伍完成任务的时间先后来作为评比标准。其中,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3名,其他团队均可获参与奖。

  娄恒是大河网融媒体生产中心首席编辑,他说,大河网现在发展得非常快,人员增加也很多,“不少部门的新同事大家也不熟悉,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使大家增进了感情加深了了解,从而增强了大河网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今天也是记者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聚在一起,谈谈工作、说说学习,非常有意义!”娄恒说。

  大河网技术发展中心副总监王浩,在大河网已经工作近6个年头,平时主要负责技术工作的他,对于记者这个职业有着自己的见解:“记者就是一群'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人,不管近几年传媒业态如何改变,媒体怎样转型,记者们做社会瞭望者的初心我认为是不变的。”此外,身为程序员的他认为这样的活动带动大家从工位上站起来,拥抱自然,锻炼身体,很有意义。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