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环卫工被欠工资后续:工资发放了,环卫工人干劲更足了

2019年11月08日22: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邵占坤

  11月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报道了尉氏县环卫工人被拖欠工资4个多月一事。尉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连夜召集县财政局、城管局、尉氏县龙澄环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

  11月8日上午9点记者接到尉氏县城管局发来的关于“拖欠乡村环卫工人工资问题”的情况处理反馈。尉氏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乡村环卫工人拖欠工资问题”处理领导小组,连夜开会研究、调查核实问题,并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于11月7日上午,已将资金拨付到尉氏县龙澄环保公司的账户上。同时,县城管局将组织第三方对尉氏县龙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备进行第三次验收,验收合格后将设备款拨付到位。今后会加强对龙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拨付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确保环卫工人工资专款专用,按时足额发放给环卫工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一位环卫工给记者发来的消息

  大河报记者来到尉氏县水坡镇,见到前几日向记者反映问题的环卫工人,大家纷纷表示,工资已经陆续发放。一名环卫工说:“我们得到了工资,干劲儿会更好,尉氏县农村环境会更整洁!”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