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升将再次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

2019年11月09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 高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微信公号8日晚发布消息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庚子鼠年春晚总导演将由杨东升再度担任。

  三十多年来,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世界各地华人共同的“年夜饭”,每一年的总导演人选均颇受关注。

  据悉,杨东升于1991年开始参与春节联欢晚会的创作工作,先后担任过导播、歌舞导演、执行导演等工作。2017年,他首次担任春晚总导演,并在2018年连任。

  该消息称,杨东升最坚持的一大原则就是“创新”,他认为,创新包含很多层次——从整体创作架构到单个节目,从样式到内容,都要全方位创新。本次春晚创作将紧密围绕全力实现艺术水准和群众满意度“两个有所提高”的核心要求,让更多的观众喜爱。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