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津女排“加码”世俱杯 朱婷领衔明星阵容出战

2019年11月09日10:17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女排世俱杯将于12月3日到8日在浙江绍兴举行。国际排联近日更新了各支球队的参赛名单,一共有八个俱乐部参赛,代表中国参赛的是天津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

  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和王梦洁将加盟天津女排,加上朱婷、姚迪、李盈莹、王媛媛等国手,该队会聚了半数中国女排主力。广东恒大女排引进俄罗斯重炮科舍列娃以及保加利亚女排主攻拉巴捷耶娃,内援则引进了来自福建女排的奥运冠军林莉和世界冠军郑益昕,根据更新的名单显示,队伍又获得了山东女排的杨涵玉、杜清清等队员加盟。

  恒大女排被分入A组,同组的还有意大利科内利亚诺俱乐部、 巴西米纳斯俱乐部、两届世俱杯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俱乐部;B组有天津女排、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巴西海滩女排俱乐部和世界杯卫冕冠军、朱婷“前东家”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