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女足亚冠月底开打 苏宁女足将和三队争冠

2019年11月09日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首届女足亚冠将于今年11月26日至30日在韩国举行,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的4支女足俱乐部将通过单循环的方式决出冠军。

  主办方韩国足协方面目前已经发布了首届女足亚冠相关说明,每支参赛球队可报名20人,其中含2名门将,外援则和男足亚冠一样采用3+1政策,即3名非亚足联外援和1名亚足联外援。

  首届女足亚冠四支参赛球队分别是韩国女足联赛冠军仁川现代制铁红色天使、日本女足联赛冠军日视美人、澳大利亚女足联赛冠军墨尔本胜利、中国女足联赛冠军江苏苏宁。

  赛程安排

  11月26号

  15:45 日视美人队(日本)VS江苏苏宁女足(中国)

  19:00 墨尔本胜利女足(澳大利亚)VS仁川现代制铁红色天使队(韩国)

  11月28号

  15:45 江苏苏宁女足(中国)VS墨尔本胜利女足(澳大利亚)

  19:00 仁川现代制铁红色天使队(韩国)VS日视美人队(日本)

  11月30号

  12:00 墨尔本胜利女足(澳大利亚)VS日视美人队(日本)

  15:00 江苏苏宁女足(中国)VS仁川现代制铁红色天使队(韩国)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