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沿黄国际骑行赛名次出炉!河南18岁小伙儿夺得第三名

2019年11月09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贺志泉  实习生 孙雪凤 董港)11月9日中午12时,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进行到最后冲刺阶段,最终来自蒙古国CCN车队的43号选手MARAL Erdene获得三门峡市区公路赛第一名;乌克兰选手BUTS VITALIY位居第二;来自河南新乡的18岁小伙儿崔沛翔夺得第三名。

上午的比赛中,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加油”,参赛选手经过的地方不时响起他们的呐喊助威声。

前两圈参赛选手的骑行速度较快,角逐十分激烈。三圈过后,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了骑行速度,比赛整体趋于平缓。最后冲刺瞬间,气氛燃爆全场。

河南新乡18岁崔沛翔获得第三名

崔沛翔来自新乡,今年18岁,但已是自行车赛场上的“老手”了,比赛结束后,崔沛翔接受了大河网记者的专访。他说:“虽然之前参加过很多场比赛,但是三门峡还是第一次来。天鹅湖的景色特别漂亮,在骑行的过程中,还可以观赏到沿途的风景,真的感觉特别享受。”

谈到参加比赛的其他选手,崔沛翔觉得外国选手的综合实力都特别强,对于自己的发挥也较满意,称弯道上坡点是比赛最困难的地方,赛道整体比较有挑战性。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