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伙决胜“天鹅之城” 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山地车女子、男子公开赛落幕

2019年11月10日0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实习生 孙雪凤 董港)11月9日下午,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山地车女子、男子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山地车手投入到激烈的角逐中。比赛开始不久, 空中下起了小雨,加上弯多路滑,对参赛选手的体能和技术带来了双重考验,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山地车比赛中选手在赛道上疾驰

经过两轮激烈的争夺,下午5时,决出了最终的比赛成绩,女子组40公里决赛第一名由来自CCN车队的马梦露夺得。紧随其后进行的男子60公里山地车赛中,来自广东PARDUS泰山瑞豹队的黄广鸿第一个冲到终点,来自河南启明星—TREK车队的张文杰获得了第二名。

  获得男子60公里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在领奖台上合影

在随后进行的采访中,黄广鸿告诉大河网记者,自己可谓是三门峡的常客了,去年这里举行黄河旅游节时就来参加过一次比赛。虽然家在南方,但黄广鸿并不掩饰对这座“天鹅之城”的喜爱。“三门峡的发展一年比一年好,而且三门峡的体育赛事规模也是一年比一年大。”黄广鸿说。

  手握奖杯的黄广鸿

谈到此次比赛,黄广鸿给自己打了90分,“也许是今天自己运气好,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突围拿到第一名。”除此之外他还觉得这次的赛道安排得也非常好,有上坡,有下坡,还有平路,这样才能够在比赛过程中享受山地车骑行的乐趣。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