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举办“羽友共5,G高一球”全球通客户羽毛球挑战赛

2019年11月11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展羽球精彩,扬移动精神”。11月10日,“羽友共5,G高一球”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全球通客户羽毛球挑战赛顺利收官。经过为期1个月紧张有序的招募选拔,全省十八支全球通客户代表队、160位全球通客户球友汇聚郑州,以球会友、论剑绿城。

  “全球通客户羽毛球比赛”是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为支持全民健身运动、践行社会责任以及传承羽球文化、提升客户体验而精心打造的一款省级群众性羽毛球赛事。比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在积累与创新中不断向更高水平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广大客户群众的热烈欢迎,赛事知名度逐年提高。

  本届赛事包括男双、女双及混合双打三项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或吊或杀或扣,双方你来我往,往往十几回合都难分胜负,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激烈的攻防以及从中显现出的顽强斗志和不服输的精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羽毛球的饕餮盛宴。

  为了扩大赛事影响力,优化互动体验,本次比赛还融入“移动5G”元素,选手可利用5G手机发布抖音、微信看小视频、在线直播现场画面,与球友们可以一边在线观赛一边发表评论,体验移动5G网络带来的超高快感。还可在现场参加5G特色羽毛球小游戏,赢取相应奖励,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始终践行回馈社会、回报客户的承诺,“全球通客户羽毛球比赛”作为全球通客户权益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羽毛球文化与企业社会责任完美融合,目的就是为广大客户搭建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增强互信,增进了解。今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理念,通过传承与创新,努力将这项赛事持续推向新高度,办出新水平,以答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厚爱。(刘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