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95后骑行赛冠军表白三门峡:“这里是我的幸运之城”

2019年11月11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贺志泉 实习生 董港 孙雪凤) “三门峡是我的幸运之城,我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也是我第一次在国际赛事中获奖,因此对我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11月10日上午,2019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迎来收官之战,最终来自澳大利亚圣乔治车队的CARTER Betlles以个人总成绩第一捧得全场最高大奖。颁奖仪式进行之后,大河网记者对CARTER Betlles进行了专访。

夺冠的CARTER Betlles接受大河网记者专访

1998年出生的CARTER Betlles今年只有21岁,职业生涯也仅有两年,在记者的采访中他透漏了夺冠的秘密:9日的第一轮比赛自己的实力是有所保留的,目的只是为了熟悉场地,10日的比赛对我来说才是重头戏,在得知第一轮比赛中蒙古国选手夺冠后,随后就把他作为整个赛程中重点关注的目标,持续控制比赛节奏,最终通过优异的综合表现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谈及来三门峡的感受,他说这里的环境优美且独特,在这里的赛道上比赛心情特别放松,明年这里要是再有比赛的话一定还会过来。除了个人总成绩第一的CARTER Betlles,另一位值得关注的选手,便是第二轮135公里决赛中第一个冲至终点的哥伦比亚选手詹姆斯•阿尔伯特了。巧合的是他刚好也是本轮比赛中的一号选手。相比开赛首日,10日比赛由于赛道变长,挑战难度更大,对选手们的体力带来更大的考验。但这好像也并没有影响到詹姆斯的发挥,作为UCI(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注册车手,他坦言这次比赛压力并不大,但比赛中确实也遇到了很多强劲的对手。“ 比较遗憾的就是骑行过程当中没有看到白天鹅,等比赛完了我一定要过去看看。”詹姆斯说。

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为期两天的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在“天鹅之城”三门峡完美收官。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伊朗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支国外车队、20余支国内车队,近600名国内外自行车专业运动员在美丽的天鹅之城展开激烈比拼,上演了精彩的“速度与激情”。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