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抵沙迦与国足会合 里皮率国足作最后冲刺

2019年11月12日09:28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刚刚结束西甲比赛的武磊抵达沙迦与国足大部队会合。至此,国足25名球员全部到齐,里皮将抓紧时间进行中叙之战前的冲刺备战,主力阵容和战术打法也将浮出水面。

  近日,国足与沙迦FC的预备队进行了一场封闭内部教学赛。中国队上半场安排了433阵型,守门员是曾诚,四个后卫分别是杨帆、郑智、郑铮、刘洋,中场球员是李可、买提江、徐新,三个前锋是王子铭、韦世豪、刘彬彬。凭借刘彬彬和刘洋的进球,国足以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里皮把阵容换成了40强赛前三战的主力,守门员是颜骏凌,四个后卫分别是李磊、朱辰杰、张琳芃、王刚,三个中场是蒿俊闵、池忠国、吴曦,三个前锋是张稀哲、杨旭、艾克森。杨旭、张稀哲、艾克森、吴曦先后各打进一球,最终以6比1大胜。

  叙利亚方面这两天已经在迪拜展开备战,尽管有消息称该队阵中多名防守球员有可能因伤缺阵,但国足还是以对手的最强阵容为模拟进行备战。

  另一方面,李铁率领的国家选拔队目前继续在湖北武汉备战东亚杯,队伍昨天与武汉卓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以1比1战平。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