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举行“牢记使命 决胜安保”先进表彰暨事迹报告会

2019年11月12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实习生 张倩倩 董港) 11月11日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郑州市公安局“牢记使命 决胜安保”先进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在此次先进表彰暨事迹报告会上,郑州市公安局对在近期安保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第一轮受表彰人员(单位)名单:

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被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

郑东分局民警李学军被公安部表扬通报;

郑州市公安局被省政府记集体二等功;

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被省政府记集体嘉奖,周德生、侯松岭等112人分别被省政府记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和嘉奖。

第二轮受表彰人员(单位)名单:

郑州市公安局、荥阳市公安局、巩义市公安局等15个集体分别被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和授予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书军被省公安厅记个人一等功;

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大队长刘志峰等23名民警获得省公安厅颁发的成绩突出个人奖项。

第三轮受表彰人员(单位)名单:

郑州市公安局改革办民警暴光等79人分别被市政府记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及嘉奖;

新密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等10个单位被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民警马振尚等60人被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

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民警孙敏等174人被市公安局记个人嘉奖。

(线索提供:王洪岩 戈潇阳)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