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至-4℃!寒潮预警!河南明起天气突变,还有8级大风和雨雨雨…

2019年11月12日19:46

来源:大河报微信公众号

天青风停,

哪里是要变天的样?

信它你就错了!
紧急提醒:
寒潮预警来了!

河南省气象台11月12日11时1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未来48小时内,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商丘、许昌六地区和南阳、平顶山、周口三地区北部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或以上,伴4到5级西北风,阵风7到8级。

省减灾委员会、省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我省从今天起开始进入频繁变化期,今天主题词是雨,今夜到明天是风,后天是霜冻。

先看今天的雨。今天白天,京广线以西阴天,其中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南阳五地区和安阳、新乡、郑州、平顶山四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再看接下来的风。全省偏南风2到3级,下午到夜里自西向东转西北风5级左右,中西部阵风7级

明天到14日,全省多云到晴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明天白天,全省西北风5级左右,中西部阵风7级。

再看可能出现的霜。明天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14日早晨,最低气温较前期下降5到8℃,北中部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局地寒潮天气。

最低温仅-4℃!!!

河南部分城市未来一周天气预报一览

郑州

开封

洛阳

新乡

焦作

驻马店

濮阳

漯河

信阳

济源

三门峡

平顶山


冷空气这回“冻”真格的了!
大家外出需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适时增添衣物哦~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