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移动李肖获2019河南最美通信人:最美就是负责到底的工作态度

2019年11月13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实习生 董港)“大象无形,世界互联,大音希声,美哉河南,你用始终的留白衬托更加出彩的中原。”11月14日,在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上,公布了2019河南省信息通信业十大“最美通信人”名单,河南移动焦作分公司移动网络部的李肖荣列其中,为创新引领标兵。

李肖在业内素有伪基站犯罪克星之称,曾获得过多项荣誉称号。李肖说:“通信人的最美,在我看来,就是一种对工作坚韧不拔的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颗责任心。”对工作负责,对客户负责,负责到底是他一贯的工作态度。

“没有公司的培养,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李肖在今年5月1日还获得了河南省劳动模范荣誉,对他来说,这是公司对他极大的肯定。

近年来,河南移动正在大力推进5G建设,李肖作为主力军,也参与其中。“我也有幸参与到了5G的建设中,我愿意为河南的信息通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今年年底前,焦作城区也将实现5G的全覆盖,李肖对此非常期待,他说:“到了年底,大家只要购买一部5G手机,就能够畅快地体验5G网络了。”

“桃李总无言,一网最情深”,这是组委会给李肖的评价。常年在焦作移动从事网络方面的工作,养成了李肖不善言辞的性格。“我们天天跟网络打交道,很少和人打交道,天天想着的就是一门心思做技术。我想,这就是我们的‘无言’。”朴实的李肖就是这样,用行动证明了他对信息通信行业的热爱,他说:“我们每个通信人都是一颗微小的螺丝钉,把我们所有人的力量汇到一起,就一定能为河南的经济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