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10大“最美通信人”评选揭晓

2019年11月13日2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张磊) 11月13日,“2019年河南省信息通信业‘最美通信人’”评选结果揭晓,张宇辰等10人被评为“最美通信人”,毕冀宾等10人获得“最美通信人”提名奖。这是大河网记者从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获得的消息。

从今年8月份开始,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通信行业协会在全省组织开展寻找“最美通信人”活动,整个活动历时三个多月。该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推荐上报、网上投票、评审公示等程序,按照事迹突出、优中选优的原则,最终从上报的50个候选人中,评选出10名“最美通信人”和10名“最美通信人”提名奖获得者,包括网络建设能手、通信服务明星、创新引领标兵三类。

“最美通信人”获奖名单

 “最美通信人”提名奖名单

郑州移动网络化技术专家张宇辰作为“网络建设能手”,破解了高铁4G覆盖难题并在全国推广。近几年,他本人及团队先后完成技术创新50项,获得省级以上创新荣誉表彰20项。南阳联通营业厅小CEO杨双2005年从师范学校毕业后,放弃稳定的教师岗位,当上了一名联通营业员,在这个岗位上一干就是15年。15年里,她年年业务发展位列全区第一、全省前列,成为当之无愧的“通信服务明星”。河南联通信息化部副经理宁伟峰是同事们口中的“活字典”,一直在联通技术一线,精通各种业务知识,被评选为“创新引领标兵”。在建设负责区域主城区的26个铁塔工作中,面对18个三家运营商长期无法解决的疑难站点,周口铁塔通信发展部主管李立通过分析原因、制订方案、多方协调,成功解决了难题,成为各区域经理“攻克疑难”的学习榜样。对通信事业的热爱、对信息技术的执着追求、对企业发展的无私奉献、对客户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这就是“最美通信人”的真实写照。

这些“最美通信人”获得者都是河南省信息通信行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评选旨在寻找发现身边最美人物传播最美故事,弘扬信息通信行业无私奉献,坚持执着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在全行业掀起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让聆听最美、弘扬最美、践行最美凝聚成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通过广泛传播通信人的先进事迹,让社会感受、感知通信行业的责任和态度,让人民群众看到通信行业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不断提升行业形象,为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建设网络强省出力,为谱写中原出彩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附获奖名单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