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跳伞健儿笑傲亚洲及大洋洲跳伞锦标赛

2019年11月14日0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黄晖)2019年第十九届亚洲及大洋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11月10日在湖北荆门落幕,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河南跳伞健儿表现出色,夺得13金6银1铜,再次展示出传统优势项目的不俗实力。

  本次赛事由亚洲及大洋洲跳伞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等承办,共有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阿联酋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中各种级别赛事的冠军得主众多,实力强劲。

  河南跳伞队派出10名运动员代表国家队出战本次比赛。最终,李怡瑶获得成年女子个人特技、个人全能,青年个人特技、个人定点、个人全能项目5项冠军以及成年女子个人定点亚军;张玲获得女子集体定点、个人定点、个人全能项目3项冠军以及女子个人特技亚军;赵恬恬获得女子集体定点项目冠军;何长成获得男子青年个人特技、个人定点、个人全能项目3项冠军,同时获得男子成年个人定点、个人全能项目2项亚军;朱来明、孟龙祥、娄宇、贾敏、周杰骁获得四人造型项目亚军,同时打破四人造型项目全国纪录;张开元获得男子集体定点亚军;王赛亚在国际跳伞公开赛中获得男子青年个人特技项目冠军、成年个人特技项目季军。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