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皓泽电子拟A股IPO,已辅导备案

2019年11月15日15: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11月15日,河南证监局发布公示称,河南皓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在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在接受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对其进行辅导,已于2019年11月14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

  资料显示,河南省皓泽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年6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 是一家集 智能手机摄像头 AF驱动马达(VCM)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主导产品为高端微型照相使用自动对焦VCM、中置快速自动对焦装置、闭环快速自动对焦装置、光学防抖动OIS对焦装置。

  企查查信息显示,河南皓泽电子实控人为林聪,直接持股19.12%,孟州市皓和电子科技中心(有限合伙)持股13%,李立持股12.58%,焦作方舟创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股5.78%,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股5.78%,刘富泉持股5.41%。中原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股4.15%,河南红土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54%。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54%。

  另外,据河南证监局披露,截至11月11日,河南辖区在辅导企业29家。

  名单如下:

789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