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单政策性固始鹅综合保险落地

2019年11月15日2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贾永标

  近日,中原农业保险河南省地方政策性固始鹅综合保险第一单成功落地固始,为固始县恒歌鹅业有限公司提供了1700万风险保障。

  据了解,为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豫政办(2019)52号】文件,固始县人民政府积极调整畜禽养殖结构,引导养殖场(户)扩大家禽养殖,增加禽肉供给,多渠道满足市场对禽肉的消费需求。

  在这一背景下,固始县委县政府经过调研分析,为固始县固始鹅养殖保险工作实施方案的推出做了充分的工作准备。与此同时,固始县政府对固始鹅保险给予财政补贴,农户自缴部分仅为保费的20%,其余80%由省财政厅以奖代补和县政府按照1:1的比例承担,以引导龙头企业和养殖户积极参保。

  中原农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固始鹅特色险种的推出既满足了市场需求,也为养殖场(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公司将持续做好特色险种创新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