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探索》要来了 布拉德·皮特这次要玩太阳系漂流

2019年11月18日08:24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峰

  11月1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已确定引进到中国,将于近期上映,该片由詹姆士·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鲁丝·内伽、唐纳德·萨瑟兰、丽芙·泰勒等联袂出演。

  最新发布的“太空历险”版预告曝光了《星际探索》中的满满硬货,“那里正在发生的事,足以摧毁一切生命”,电影中一场威胁人类生存的全球危机席卷而来,宇宙深处暗藏杀机,真相无人得知,破解困局的重任最终落在宇航员精英罗伊(布拉德·皮特饰)身上。罗伊孤身赴险,一场九死一生的太空历险就此展开:驾驶月球车遇袭,飙车枪战解锁月球版“速度与激情”;巨型太空电梯意外爆炸,超高空坠落挑战人类身体极限;银河高能穿越,直面陨石、脱落等失控场面,险象环生全程高危!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不断,令人迫不及待想跟随男神皮特,来一场横跨地球、月球、火星、海王星的终极冒险!

  《星际探索》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反响不俗。海外上映后更是备受媒体好评,盛赞该片不仅拥有好莱坞主流科幻动作片的嗨爽元素,更有独特的沉浸式太空奇景美翻观众,同时还蕴含探索宇宙、探索生命的深意解读,堪称一次商业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权威电影媒体TotalFilm称该片“壮丽宏伟,令人惊叹。美丽大胆,完成度很高,这是导演詹姆斯·格雷的杰作,而布拉德·皮特贡献了生涯最好的表演”。还有媒体预测《星际探索》或成为冲击奥斯卡的热门影片,而今年拥有《好莱坞往事》和《星际探索》两部新片的布拉德·皮特,也将凭借自己的首次太空历险,再度向最佳男主角的“小金人”发起挑战!目前《星际探索》已确定登陆中国院线,“冲奥”大热门、年度必看好莱坞科幻巨制,重磅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