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南“招才引智”广州专场压轴 本周六万余人才需求量等你来

2019年11月18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1月18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广州专场将于11月23日在华南理工大学海丽文体中心举办。这是本届招才引智大会最后一个省外专场,旨在宣传人才政策、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吸引优秀人才来豫创新创业、施展才华、成就理想。

广州专场活动从全省306家预报名单位中精挑细选出143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既包含了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各厅属单位等多家事业单位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郑州宇通集团、许继集团等优质企业,也涵盖各省辖市如南阳理工学院、信阳市中心医院、天海汽车电子集团、牧原食品、乐普药业等多家事业单位、知名企业。

本次参会单位共涉及教育、医疗、科研、互联网、加工制造、房地产、环保、航天等25多个行业,第一、二、三产业分布比为:2.73:11.82:85.45。参会岗位共提供涉及工、理、农、医、法、哲等12个大类33个小类专业的岗位需求1317个,需求总人数10976人。其中博士5013人,占比45.67%,硕士1514人,占比13.79%,本科4449人,占比40.53%。

在广州专场活动上,各招聘单位负责人将带队参加,进行现场洽谈签约,同时设有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现场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博士后进站等手续,并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现场提供网上办理等服务。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