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建跆拳道晋级官人才库 跆拳道晋级考试官培训在郑举行

2019年11月18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1月18日—21日,中国跆拳道协会大众跆拳道晋级考试官培训、复训认证班仪式在郑州市惠济区举行,来自全省跆拳道道馆、俱乐部的100余名教练员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班聘请的讲师是中国跆拳道协会推荐的资深培训师。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他们以“规范职业行为、提升业务能力、服务基层学员”为准则,依据中国跆拳道协会制定的考核大纲,涵盖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大内容,对9级晋升至1级的内容逐级进行讲解,让学员逐步熟悉项目评分标准,明确考核动作要点及评判难点,阐述“级位考核的规范性是段位审查严谨性的重要基础”的理念,以此提升学员们对级位晋升的认知标准。

        据了解,河南省跆拳道协会将建立晋级官人才库,并纳入中国跆拳道协会的考试官数据库,在今后的省跆拳道协会负责组织的晋级考试将统一从数据库中以抽调的方式进行。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