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坚持温暖了冬天

2019年11月19日07:3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红梅 实习生 张巧娟

  200元恩情记5年七旬残疾老人执意还

  新闻事件:11月9日,郑州一位七旬残疾老人拿着钱走进44路公交车调度室,反复念叨着要还钱。原来,5年前,44路公交车司机任聪强曾帮助过这位老人,不仅帮老人付了公交车费,还塞给他200元钱。这份恩情,老人记了5年。

  传播数据:338万

  11月16日8时39分,梨视频一手Video首发相关报道,人民网、环球时报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1月18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338万次。

  怕请假影响学生功课老师穿婚纱上完课去结婚

  新闻事件:11月14日,新乡教师刘美迪穿着婚纱为学生上语文课。刘美迪大学毕业后成为一所乡村小学的老师,虽然有婚假,但全校仅有7名老师,请假会耽误学生上课,因此她在婚礼当天穿着婚纱上完课才去婚礼现场。

  传播数据:300万

  11月15日20时7分,封面新闻首发相关报道,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1月18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300万次。

  农民大叔坚持做公益25年

  新闻事件:洛阳64岁农民亢社欣把二手车改装成救援车,车上的功能齐全,能灭火,冬天还能铲雪。25年来他坚持做公益,奔赴事故现场1000多次,成功救出被困受伤人员900多名。他被称为“一个人的消防队”和“编外消防员”。

  传播数据:152万

  11月15日15时27分,时间视频首发相关报道,映象网、国家应急广播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1月18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152万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