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朱婷回乡迎战家乡队 回乡再战,朱婷会有怎样的表现?

2019年11月19日0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11月19日,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即将展开第五轮的角逐。本轮最有关注度的一场比赛无疑是河南妹子、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率领如今效力的天津队,奔赴河南女排主场,今晚双方将进行小组赛第二次的直面对决。

  河南女排的主场设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几天前,就有球迷守在女排下榻的酒店和体育馆周边等待。

  本赛季天津队首场比赛,就是主场对阵河南女排。那场比赛中,朱婷上场两局,得到5分,最终天津女排凭借强大的实力3局完胜。赛后,朱婷抱着一大堆当地特产——天津大麻花,送给了昔日的队友和教练们。这条新闻在社交媒体上急速发酵,朱婷朴实温情的形象再一次展现的淋漓尽致。此番回乡再战,朱婷会有怎样的表现?由于前几轮比赛中,河南女排三战皆负积零分,已经提前确定无缘联赛八强。不过,这场胜负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依然吸引了无数关注,是因为球迷们都想看看朱婷和李盈莹能够携手拿下多少分。

  对于即将开始的这场比赛,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表示:“可以和这么多强队接连过招,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虽然接连输球,却从强队身上学到很多,我们的队伍还是太年轻,经过这次联赛锻炼,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