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交通运输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9日0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1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第十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恩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战略擘画和实践要求”“加强党的领导,为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根本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对省交通运输厅提出了建设模范党组织、争做模范党员的具体要求。

报告会后,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发达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