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20年专升本、对口招生来了!11月20日开始信息采集工作

2019年11月19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11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河南省2020年专升本、对口招生信息采集工作于11月20日开始,考生须按时填报信息,以免影响升学。

专升本、对口招生网上信息填报,开始时间:11月20日9:00。截止时间:艺术、体育类为11月23日18:00,其他为12月2日18:00。考生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

现场照相、指纹采集、身份证芯片信息读取、信息确认、资格条件申报、报名数据验收等与全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要求一致,各地统筹考虑妥善安排。需要注意的是,参加盲聋哑残疾生提前单招报名的,还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残疾人证,并在报名结束后再次通过“资格条件申报”填写证件号。

按照河南省有关文件规定,考生须缴纳报名费15元、考务费每生每科12元、电子信息采集费每生12元。艺术、体育类考生另需缴纳专业考试费,体育专业50元,美术、音乐、舞蹈类专业100元。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