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率天津女排家乡击败“娘家队”

2019年11月20日07:49

来源:大河网

  朱婷(紫色衣服)在比赛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杜文育李思远文图

  本报讯11月19日晚,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B组第五轮比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赛。河南女排主场迎战河南籍选手朱婷率领的天津渤海女排队。经过苦战,河南女排0∶3不敌天津女排。

  这是朱婷在留洋三年后首次回家乡比赛,河南球迷很是热情,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这种高上座率在河南女排主场很是少见。朱婷首发上场,在第一局临近结束前被换下,拿到7分。相较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河南女排,天津女排明显实力更强。在实力强大的天津队面前,河南女排虽然奋力拼搏,仍以0∶3告负,三局的比分是19∶25、17∶25、18∶25。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说:“天津女排实力强劲,在队员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等方面,河南女排都有不小差距。本场比赛是河南女排一次宝贵的学习过程,成长需要时间,在未来的比赛中,河南女排的年轻姑娘们会再接再厉,在实战中积累经验。”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说:“本场比赛天津女排虽然获胜,但是有一些失误,年轻队员的发挥还有一些起伏。朱婷手腕有伤,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所以上场时间较短,另一方面也是想给年轻球员上场锻炼的机会。”他回答大河报记者提问时说,姚迪当天下午身体出现不适,因此没有上场比赛。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