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大佬式点打火机引热议《热血少年》兄弟反目成仇

2019年11月20日08:38

来源:大河网


  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黄子韬领衔主演的原创IP年代青春剧《热血少年》于爱奇艺持续热播,由黄子韬饰演的吴乾因烧毁鸦片和阿奶的离世,与卫乘风产生冲突,兄弟二人自此反目成仇。

  另外,在前日更新的《热血少年》衍生综艺《黄子韬11人餐厅》中,“黄子韬打破所有粉丝对我的幻想”登上了热搜榜单,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吴乾为当场销毁鸦片,不惜与卫乘风产生争执,后又因任务原因,疏忽了对阿奶的照顾,兄弟也因此反目成仇。在销毁鸦片的剧情里,黄子韬的“大佬式点打火机”方式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在随后发布的花絮中,黄子韬在拍摄该段戏份时,多次尝试均以失败告终,着急的样子被网友直呼“可爱”。


  在《黄子韬11人餐厅》的综艺里,黄子韬变身“餐厅老板”。不仅在拌猪耳时声称“男人做饭就是要狂”,还在邀请宾客进入餐厅时《真正男子汉》后遗症爆发,开始了军训式点名。在与粉丝进餐时,由于一个粉丝提到想和黄子韬结婚,被黄子韬“无情”地拒绝,并表示“我作为一个偶像,最应该做的事就是打破所有粉丝对我的幻想”。网友对黄子韬的直率回答赞赏有加,纷纷表示“黄子韬的综艺总会带来无限快乐”、“黄子韬简直是我们的快乐源泉”。

  据了解,黄子韬饰演的吴乾在后续剧情中失忆,被神父救起后起名“稳得福”。稳得福能否重拾失去的记忆,找到失散的亲友?该剧在爱奇艺每周二至周五晚八点更新两集,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