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面包车违法接送幼儿园学生,交警部门:罚款15000元!

2019年11月21日09:1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姚建勋

  日前,驻马店市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辆充当校车接送学生的农村面包车,并依法对违法驾驶人邢某开出超万元罚单。

  11月15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源头办负责人刘卫华带领辅警到张楼镇对该镇幼儿园校车进行安全检查期间,在该镇邢桥至苏庄路段,发现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车牌号为豫QNX981的福田牌面包车有违法接送幼儿园学生的嫌疑。为确保幼儿安全,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经检查,发现该农村面包车拉了一车邢桥幼儿园的学生往附近的苏庄村送,由于涉嫌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从事校车服务,民警随依法将该面包车进行了暂扣,并联系邢桥幼儿园负责人用校车对面包车上的幼儿园学生进行了转运。同时,民警将驾驶人邢某传唤至交警大队,经讯问,邢某供述:他是邢桥幼儿园的校车驾驶人,本来幼儿园有一辆校车,但由于幼儿园招收的学生四面八方的都有,一辆车接送学生有些不方面,再花钱买辆校车,幼儿园资金有些紧张。为图省钱,加之邢桥幼儿园离县城远,比较偏僻,交警很少到那巡逻,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于是邢桥幼儿园就专门租用了这辆豫QNX981福田牌农村面包车接送学生,不想这个险冒大了,最终还是被交警发现了。

  目前,由于违法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农村面包车从事校车服务,交警部门依法对邢某作出了罚款15000元的处罚。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