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洛举行

2019年11月21日20:4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宗宽 田宜龙 通讯员 李东慧 朱艳艳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洛阳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作宣讲报告。在宣讲报告中,王清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结束后,王清义与洛阳市理论工作者、党校学员代表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面对面问答互动,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并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直播。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人民团体、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等在主会场参加。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