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作品将走进欧洲

2019年11月22日09: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史竞男)改编自“雨果奖”获奖作家刘慈欣所著的《流浪地球》《乡村教师》《微纪元》《梦之海》《吞食者》《球状闪电》等十余部中短篇及长篇小说的《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作品近日输出法文版版权,将走进欧洲出版市场。

  北京漫传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欧洲大型漫画出版集团法国代勒古集团近日就《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作品法文版授权出版事宜达成合作,相关作品预计在2020年至2021年陆续在法国出版发行,推动中国原创漫画内容大规模走进国际主流出版市场,也将为促进中法民间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来自中国、法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等9个国家的近30位漫画艺术家将联手创作《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作品,力图打造具有国际化表达的高水准漫画作品。该系列作品将以纸质漫画书、数字出版、动态有声漫画、文创产品、科普微课等多种形式呈现给国内外的读者与用户。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