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开启冬日旅程 大张伟行李箱藏着“少女心”

2019年11月22日09:01

来源:人民网

  本周日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即将开启“冬日旅程”。冬季错峰出行去哪儿玩?本期《天天向上》贴心为您制定最详细、最好玩的旅游线路。天天兄弟现场展示行李箱装备,并分享各自的旅游回忆。还有周笔畅携新歌做客《天天向上》,超丰富旅行经历引众人羡慕不已。

  本期节目中,天天兄弟纷纷带来了各自录制《天天向上》行程使用的行李箱,接受开箱“检查”。首次公开行李箱的天天兄弟展现了不为人知的真实一面。钱枫的行李箱十分简洁,只装了一半,但里面居然藏了一只洗脚桶。高天鹤的行李箱则是吃货式装备:包中备着咸菜;大张伟的行李箱“少女心”满满:美少女战士鼠标垫一不留神滑出来,还有一个洗漱包,王一博迅速反应“有同款,是嘉宾送的”。王一博的行李箱走简约风格,里面还有一个随身携带的小音箱陪伴自己。

  关于旅行,天天兄弟有什么特殊的习惯?被问到旅行会买纪念品吗,王一博表示自己在拍摄《天天向上》意大利专题时,在罗马买了一些纪念品;而钱枫则回忆自己曾经在好望角买海水,结果瓶子没封好,回去发现长毛了。大张伟现场分享自己的旅游攻略:先找“世界十大”开头的地方,“我特别喜欢坐过山车,所以会找那种最‘过’的过山车去体验”。天天兄弟的好朋友周笔畅本期也作为资深“驴友”也接受了行李箱大考验,还分享了自己去西藏、北极点,去冰岛看极光的故事,引得众人纷纷羡慕不已,现场,她还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叛逆的缪斯》的舞台表演。

  节目将于周日晚10点播出。(蔡慕嘉)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