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建跆拳道晋级官人才库

2019年11月23日08:3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黄晖)11月18日~21日,由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的中国跆拳道协会大众跆拳道晋级考试官培训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跆拳道道馆、俱乐部的100余名教练员报名参加。

  级位制度是开展跆拳道运动的重要手段,是对初级跆拳道练习者进行技术等级评定与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负责人常有立表示,希望通过对晋级考试官的培训,进一步完善晋级体系和管理机制,统一评审标准,对跆拳道训练者的级位晋升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审核。

  河南省跆拳道总教练崔沉义表示:“大众跆拳道赛事得到了社会各方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市场也越来越大,制度也越来越严格、规范。晋级官作为跆拳道的中坚力量,要严格把关,不断完善并带动大众跆拳道蓬勃发展。”

  据了解,省跆拳道协会将建立晋级官人才库,并纳入中国跆拳道协会的考试官数据库。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