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冠军争夺战打响!国安2:1胜申花暂登榜首

2019年11月23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22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国安客场2:1取胜,暂登中超积分榜首位。23日晚,另外两个夺冠热门恒大和上港将展开正面对决,中超冠军争夺战已经打响。

  在国安和申花的比赛第6分钟,国安球员巴坎布头球破门,国安客场1:0领先。下半场第56分钟,莫雷诺的射门打在李可手上,裁判经VAR提醒判罚点球,伊哈洛主罚命中,申花1:1扳平。第62分钟,奥古斯托中路推射破门。最终,国安2:1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之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国安积64分,暂登积分榜榜首。而在23日晚,另外两个夺冠热门球队恒大和上港将展开正面对决。目前恒大积63分,上港积62分。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直接改变本赛季中超争冠形势。

  22日晚,中超第28轮还进行了其他三场比赛,河南建业2:1天津天海,山东鲁能2:0重庆斯威,武汉卓尔2:1广州富力。(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