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穆帅取上任开门红 利物浦继续领跑

2019年11月24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2019/20赛季英超第13轮全面展开争夺。热刺3:2力克西汉姆,迎来新帅穆里尼奥上任后的开门红;曼城2:1力克切尔西,终结后者联赛6连胜。利物浦2:1小胜水晶宫,继续领跑积分榜。

  热刺第32分钟打破僵局,阿里传球,孙兴慜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斜射入网。热刺第43分钟扩大比分,阿里边线倒地后传球,孙兴慜左路突破传中,小卢卡斯小禁区边缘铲射入网,2:0。

  热刺第49分钟扩大比分,奥利耶右路传中,凯恩小禁区前顶出反弹球入网,3:0。西汉姆第73分钟扳回一城,哈勒禁区内射门被挡出,诺布尔传球,安东尼奥禁区边缘内劲射左下角入网,1:3。

  西汉姆第96分钟拉近比分,斯诺德格拉斯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奥邦纳垫射入左下角,2:3。最终,热刺客场力克对手,取得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红军近5次客战塞尔赫斯特公园均取胜,这是双方第54次交手,此前利物浦28胜11平14负占据上风。此番对决,他们在第49分钟打破僵局,马内左脚抽射反弹球,先后击中两侧立柱后入网。

  水晶宫第82分钟扳平,汤森德斜传,扎哈让球后低射左下角入网,1:1。利物浦第85分钟绝杀,阿诺德开出角球,水晶宫数人未能成功解围,菲尔米诺小禁区边缘内抽射入网,2:1。

  英超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2:1力克切尔西,坎特进球,德布劳内扳平,马赫雷斯进球反超。曼城联赛主场3连胜,切尔西联赛6连胜被终结。(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