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借力六个专场收获满满 河南招才引智线上“永不落幕”

2019年11月24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实习生 张倩倩)11月23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广州专场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六场省外专场自10月15日“走出去”开展以来,为河南广泛吸纳了各类优秀人才。广州专场作为压轴登场,为本届河南招才引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此次广州专场吸引了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等众多高校的高材生。本次招聘对象重点是博士生、硕士生。

  广东处在改革开放的前沿,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区,各路创新创业人才汇聚、优质高校众多。本次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共设展位106个,有143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

  “六场省外专场我们一场没落下,基本每个专场都能收到两百份简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峰告诉大河网记者,通过本次招才引智不仅提高了公司的招聘效率,也招到了公司想要的人才。“我们企业今年的招收计划是2272人,针对院校不同专业基本都有招收计划。实践能力强、专业对口就是我们招收人才的标准。”

  “有始有终,从第一个省外专场走到今天的最后一个省外专场,我们都参加了。”平顶山学院的招聘负责人告诉大河网记者,这六场省外专场每次都是满怀期待地来,收获满满地回到河南,“这次招才引智大会我们只招收博士生,有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对我们招聘工作无疑是提供了一条捷径”。

  中原工学院此前只参加了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西安专场,效果很好,收到了近30份博士简历,当场达成意向的有四五个。中原工学院人事科科长王海旭告诉记者,广州专场是他们参加的河南招才引智的第二场省外专场,他说:“我觉得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专场,毕竟各招聘方都集中在一起,宣传的力度很大,很多优秀的学生会来参加。如果以后还有类似的招聘活动,我们一定是积极参加的。”

  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州专场是省外专场的最后一场,今年的线下招聘工作暂时结束,线上招聘持续进行,河南招才引智线上平台将永不落幕。接下来,将盘点总结前期招聘情况,督促各单位人才项目精准对接,进一步完善招才聚才机制,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同时,抓好人才跟踪服务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待遇,让各类人才在河南落地生根,发挥作用,建功立业,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

  以往回顾:

  河南“招才引智”广州专场压轴 豫籍学子纷纷表示愿回河南谋发展

  ·河南“招才引智”大会西安专场揽1824名英才 硕士及以上学历占六成

  ·“招才引智”走进武汉 河南企事业单位提供1600余个岗位 拟招聘1.4万余人

  ·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北京揽才 众多豫籍学子渴望回家乡发展

  ·河南“招才引智”即将走进北大 硕博人才需求高达50%以上

  ·河南招才引智长春专场2823人达成意向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73%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